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姐姐我有话想对你说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3:07:35

  我这人有个改不掉的毛病,就是干啥事都磨磨唧唧的。但是有感而发就不一样了,就像这样洋洋洒洒地写文章。


  前几日的常规随笔,我写姐姐。写的时候像行云流水般地哗哗哗地写了一千多字。


  姐姐大我十几岁,她待我似乎不是姐姐对待妹妹,似乎她就像妈妈一样。她在外省工作,周末她总是打电话给我和妈妈。每到这个时候我都惦记着她的电话。昨天晚上,电话铃响了,我就就像打了鸡血一般,抓起手机。她问我在做什么,我就兴致勃勃地给她讲:“姐姐!我作文写你了!还写了一千多字呢!”我骄傲地笑着,心里是蜜一般的甜,像盛开着一朵花。


  她似乎有些惊讶,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写关于她的文章,显然也有些好奇,“是吗?那你写我什么啦?”


  “我夸你了!夸你勤奋努力、成绩优异、意志坚强……”我掰着一根根手指头嘴里念叨着。


  她似乎被我滔滔不绝的夸赞吓到了,停滞了好一会儿,半开玩笑道,“我有那么好吗?真的是亲妹,把我夸的都不好意思了。”


  我当时没有答话,但是心里却没有一丝犹豫地印下一个答案:有!


  你在我心里真的很好,不仅是我的模范,在我心中更是一个爱我的姐姐!


  你总是能注意到我真正喜欢的东西。


  犹记得那年暑假,我不经意地提了一句我同学说xx巧克力很好吃,我也想吃。于是你便二话不说去便在日本给我带回来那盒价格昂贵的巧克力。


  在去日本之前,她认真地询问了我有没有什么希望我带的,我当时答了一句:手办。说完我就后悔了,因为我知道,手办很贵。后来她因为入职不久,再加上出去旅游也不剩多少钱了,就歉意地对我说不买了。我也表示了理解。因为我也知道,买手办真的是太难为人了。


  但是当后来她从日本回来后,那一盒盒的礼物,那在其中让我倾心已久的手办,我爱不释手,一瞬间我的情感像是打开的闸流,全是对她的感激。


  “知道你喜欢柯南,我可是挑了好久的呢。”


  我不禁湿润了眼眶。


  你还是我最好的倾听者。


  我经常有考试失误的时候,一次次失败把我按在地上不可动弹,好几次想要放弃的时候,好几次对她说,“我不行。”


  她总是认真耐心地听完我的诉苦,这些时间很漫长,有的时候是十分钟,有的时候是半个小时,也许别人可能无法忍受我这样的悲伤情绪吧,她却一直在听,听到我吐露出全部的心声。


  然后告诉我,“你可以”“在我心目中你是最棒的”“别人做的你也做到”“你一点也不笨”……


  是你把我从深渊拉出来,给了我温暖与安慰,犹如黎明后的第一抹太阳,冬天后的一缕春日暖阳,融化了万物,温暖了我曾经那遥不可及的心灵。


  你是春天,第一朵花开。


  你是山间,飞来的彩虹。


  你值得我用更好的,更多的文字描摹你,因为你给我的,影响我的,永远更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