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贪吃姐姐爱美食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3:07:25

  我对“吃货”这个词一直都没什么理解,自从我表姐来到我家之后,我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到了这个词的含义。表姐的吃功让我长了见识。


  我的小姨和姨夫因为出差把大我三岁的表姐送到了我家住,我很是开心,有了个小玩伴是多么好的体验啊。然而第一天就发生了令我吃惊的事情:爸妈知道表姐喜欢吃羊肉串,晚上全家人出发去了郊区的小马烧烤大全,初次来的姐姐看起来有些不是很适应,热腾腾的羊肉串散发着孜然的香味,我知道表姐喜欢吃,所以忙着给她递串,她又推给我,还说:“我正在减肥,晚上饭要少吃,我要变得更美更苗条”我想了想,点了点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于是开始一串一串的吃,当我吃到第三串时,羊肉串突然被她夺走了,只听她边吃边说:“不吃饱饭怎么有力气减肥呢,先吃饱了再说吧,嗯……真好吃!以后我也来这一家!味道很正宗嘛。”一盘子的羊肉串很快被她一扫而光。


  我家的大冰箱是这么分配的,我跟姐姐一人一半,零食就各自放好。几天过后我发现,这是我人生中做过的最大的错误决定之一。明明两个人一起放的零食,我吃的也不算太多,可我的总是最快就吃完。一天晚上我起夜上厕所,突然听到厨房咯吱咯吱的声音,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走了进去,原来表姐正猫身在冰箱里偷吃,一只手正探向我的零食袋子。我再也不把我的零食跟她放一起了!


  又是几天过去了,到了姐姐该离开的日子了,姐姐很伤感的对我说:“咱们吃一顿完美的散伙饭吧”爸妈于是领着我们去十字街的小吃街,那个夜晚大红灯笼高高挂,小吃热腾腾的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然而姐姐的吃相显然不应景,我要有摄像机,一定拍下这个吃货表姐的吃相,眼皮都不眨一下的认真的吃劲笑坏了我们。饭后,姐姐拍了拍自己西瓜一样的肚皮嘿嘿的乐了。


  吃货的人生是快乐的,对美食的钟爱是对生活的热爱。妈妈说品味美食,也是品味生活。美食的酸甜苦辣,和人生一样有味道。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