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姐姐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6 13:06:50

  我的姐姐今年已经十八岁了,她是我们家第一个大学生。


  我记得她从小学习就很好,一直名列前茅。半夜我起来上厕所的时候,总能看见她的房屋灯还亮着,隐隐约约能听见背书的声音。她起的总是比我早,睡得却比谁都迟,我好几次都劝着顶着黑眼圈的她,让她好好休息,她总是疲惫的笑笑,让我珍惜童年。其实我一直都明白,爸爸妈妈读书少,吃了太多苦,所以深知学习的重要性,从小就一直逼迫姐姐刻苦读书。姐姐很争气也很懂事,她一直如此认真。因此,爸爸妈妈总是让我学习她,我却有点不高兴,我不喜欢拿我来跟别人比较,尤其是我的亲姐姐。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姐姐对我一直很好,在我面前,她也从来没有学霸的范儿,她一直很温柔,从不会打我和骂我。在我不会写作业的时候细声细语地教我怎么写,在我饿肚子的时候做饭给我吃,在新年的时候为我挑合身的衣服,她简直比妈妈还要关心我。


  有时候,我会冒出一个荒唐的想法,我希望姐姐不去上大学了,这样她就可以一直陪我学习。可是我不能这般无理取闹,因为姐姐毕竟是姐姐,她以后也要有属于自己的未来。


  今年,她考上了浙江大学,准备去浙江上学了,以后我们见面机会越来越少了。等到她回来之后,我还要像以前一样缠着她,拥抱她,对她说“我最喜欢姐姐了”,可是到那时候,需要多久呢?


  想到这里,我实在忍不住我满溢的思念之情,哭了出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