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动物优美段落:动物段落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1:43:01

  1小狗睡觉时非常有趣。你看,它无忧无虑地躺在那里,别提有多自在了。当它睡觉时,总会闭上它那双黑溜溜的大眼睛,仰着头,好像一位将军,可神气了!听,小狗在打呼噜呢,呼噜呼噜真可爱呀,小狗仿佛在对我说:“瞧,我睡觉时也是那么可爱呀!


  2我有一只漂亮的小公鸡,红冠子,尖嘴巴,嘴巴下面有两个红红的,半圆型的鸡坠。鸡坠旁边有一圈像围巾似的白毛,它有一双雪亮的眼睛,它的头是红色和橙色组成的,身子是红、紫、黄、橙组成的,他的翅膀是绿色的,尾巴五颜六色的,它的爪子像老鹰的爪子一样非常尖锐。它每天早晨都叫我起床,我很喜欢我的小公鸡,它让我上学不迟到,它是我最好的宠物!


  3我婆婆家,有一只叫花花的白鸽,它有一身洁白如雪的羽毛,上面有一些花纹,十分讨人喜爱。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两个黑色的宝石,眼睛下方有着肉红色的小嘴,般配及了!


  4它可贪吃了,每当我拿着鸟食来时,只见它扑腾着双翅向我飞来,在我手上吃了起来。


  5人们常常会碰到一些倒霉的事,这不,爸爸今天就遇上了。


  6下午,我和爸爸去图书馆借书,可是刚要了出门,事情就发生了。原来,爸爸上楼拿自行车时,脸被马蜂叮了一口,爸爸匆忙回来用肥皂洗伤口,过了好一会儿,才消肿!


  7可爸爸善不罢休,拿着杀虫剂,不停地喷向马蜂,它们死的死,飞的飞,惨败!后来,为了防止后患,爸爸还把马蜂窝包了起来,扔进了垃圾桶!


  8虽然,爸爸伤害动物不对,但是是马蜂会攻击人,所以,他的做法也是可以的!


  9恐龙是地球上最早统治者,而它们却在6500万年神秘失踪。但如果现在还有恐龙,并且也被人类制服,会怎样呢?今天,我就来说说有恐龙的世界。


  10早晨,背上书包,去上学,再也不用又累又慢走二十分钟,让梁龙把身子一伸,转个身就到了;到了学校,上完一节节课,午餐时间,再也不用去拿饭了,三角龙会顶着饭给我们;下午放学,走到梁龙背上,不一会就到家了……


  11这就是假如世界上有恐龙的一天,多么有趣!其实,恐龙还有许许多多的用处,比如说,霸王龙可以当作保安,让小偷无机可乘;三角龙可以象牛一样斗龙比赛给人们看;翼龙可以带上一些人飞上天空中,让人们看千山万水;而雷龙可以在紧急时刻给我们挡雨……


  12如果世界上真有恐龙,那可真好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