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动物优美段落:可爱的乌龟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1:42:59

  1“小小碉堡,露出腿脚,谁在里面缩头缩脚”你们知道谜底是什么吗?那就是小乌龟,我有一只小乌龟,它非常胆小怕生。


  2可爱的小乌龟长着一个圆滚滚的脑袋,上面长着一双又黑又小的眼睛,只有铅笔头那么大,脖子粗粗的,有着一条条黄色的花纹。乌龟的背酷似椭圆形,有许多黄颜色的小圆点,隆起来的背,像一座小山峰,短短的小脚,动作笨拙,爪子非常锐利,动起来时,小脚晃来晃去,多可爱呀!龟背下面有一条尾巴,又细又长。


  3别看它动作笨拙,但是它吃起食物来可是非常小心的。我撒了一点食物,小乌龟伸出脑袋来四处张望了一下,慢悠悠地走到食物旁边,用鼻子闻了闻,在鼻子碰到食物的一刹那,脑袋又迅速缩了回去,仿佛碰到了一个危险的东西。过了一会儿,小乌龟又把脑袋慢慢的伸了出来,看看有没有危险,再次确认以后,小乌龟开心极了,它快速地动着自己的小脚,跑到食物旁,用嘴吸住食物,昂首阔步的回到自己的地盘,坐在那里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属于自己的食物。


  4下面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乌龟的一个本领——翻身。我把小乌龟反过来,它用脑袋顶住地面,四肢也在支撑,用力的向后翻,小小的尾巴也在保持着自身的平衡,摇来摇去,突然它用小脚用力往上顶,用力一撑,笨拙的身体翻了过来,整个动作只用了几秒并且配合得自然协调。


  5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你们喜欢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