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动物优美段落:三种”特殊”的鱼类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1:35:32

  1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三种鱼,马哈鱼、乌鱼、鲑鱼。这三种鱼虽然很平凡,但人们却给它们取了三个“外号”:母爱之鱼、孝子之鱼、乡恋之鱼。接下来,就跟你详细说说吧!


  2第一种是马哈鱼---母爱之鱼。马哈鱼生下孩子后,因为幼鱼不能哺食,马哈鱼只好忍受这无法比喻的疼痛,让幼鱼吃自己的肉,等幼鱼可以哺食了,母鱼就剩下骨头了!


  3第二种是乌鱼---孝子之鱼。乌鱼生下许多孩子后,就会双目失明,幼鱼就会一条条地游进母亲的嘴里。看,多么孝敬啊!


  4第三种是鲑鱼---乡恋之鱼。它要回家乡生孩子,它们先要游上瀑布,还要防止灰熊和雕的袭击,之后,再结婚生子。


  5这就是三种“特殊“的鱼类,还有更多这样的鱼等你发现。


  6随着时间的变化,隔壁搬来了新邻居,还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我非常喜欢它,几乎每天都要去看看它。


  7这只小乌龟和我的拳头一样大,穿着一件深绿色的“晚礼服”,上面有规律地拍排着几个六边形,它的腹部是白色的。小乌龟的头是三角形的,上面是一双小而明亮的眼睛,东张西望,好像在看着什么,想着什么。小乌龟的腿很短,又青又粗,脚上还长着尖尖的指甲,只要轻轻地一抓,我的手就会很疼,它的尾巴有针那么尖。


  8有一次,,我带了一个大瓶子,和一个捞鱼的工具去南湖公园捞虾苗和鱼苗给小乌龟吃。捞好后,我回到家,把瓶子里的鱼虾倒进一个小桶里,并把这个小桶拎到邻居家准备给小乌龟吃。我先把两只死了的虾子放进鱼缸里,谁知,它闻了闻,便转过身子游到了另一边,好像在说:"这虾子一点儿也不新鲜,竟然敢拿来给我吃!哼,太小瞧我了吧!"无奈,我只好又拿了几条鱼苗放进鱼缸里,小乌龟按着鱼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没有了刚才的绅士风度。不一会儿,我费了好大的工夫才捕捉到的鱼虾,便全部被它吃完了!!!!!!


  9瞧,这就是邻居家的那只可爱的小乌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