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动物优美段落:描写动物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1:29:40

  1我家的小金鱼,是今年春节买的,买了九条,可好玩了。


  2我家的小金鱼长得非常可爱,它有三大特点,一是它们都有一双大大的、亮晶晶的黑色眼睛;二是小金鱼们都有一个胖胖的肚子;三是它们都有像扇子的尾巴,非常惹人喜爱。


  3我的小金鱼吃鱼食的时候也特别可爱,我一打开缸盖,一群鱼儿向我迎面扑来,争先恐后的在抢食物。有时我不喂食走到鱼缸边小金鱼也扑上来。还有几次我喂食的时候,喂太多了,两只小金鱼撑死了,我大惊失色、悲痛欲绝。妈妈告诉我:一下子小金鱼不能吃太多鱼食,要不然小金鱼会被撑死的!我小姐姐又告诉我:每只鱼吃了鱼食过了五秒钟就会消除记忆力,所以只能喂两勺。后来我下定决心,要隔一天喂一次鱼食了。


  4我觉得我家的小金鱼很可爱,你觉得呢?我是一只不起眼的小灰狗,不管是人经过我的身边还是别的小狗经过我的身边都会绕着我走。我没有朋友,也没有亲人,被别的大狗欺负、撕咬,弄得我伤痕累累,遍体鳞伤。我的毛皮也以退去,每当下雨的时候我都会缩成一团觉的自己的生命马上就要结束了!


  5每当我路过宠物店的时候,看着那里的小狗吃着名贵的狗粮,睡着暖和的毛毯,我真是感到嫉妒。


  6每当我看见那些主人们都宠着自己的小狗,我的心里就有一些寒酸。


    7上天为什么这样对我,我做错了什么?


  8我徒步走到了山顶,望着山下的高楼大厦,自言自语说:“结束了,痛苦马上就结束了!”


  9只听一声嘶叫,我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


  10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一只兔子的名字叫小灰灰呢?现在我告诉你,因为这只兔子很特别。它全身都是灰的,唯独尾巴上面黑,下面白。它很可爱……


  11有一次,我把我妹妹玩的打滚小毛驴放在它旁边,小毛驴啊一直在不停的笑,灰灰以为在嘲笑它,把小毛驴摁在地上使命的咬,笑的我们直不起腰来。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有一天,我家的灰灰突然不见了,急的我们炸开了锅,我们东找找,西瞧瞧,始终都没有找到我家的灰灰。


  12每天晚上,我都闷在被子里哭,我感觉自己很懦弱,连一只兔子都看不好,我真的好没用啊。


  13小灰灰,我真的好想你啊,你快回来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