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动物优美段落:小燕子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1:29:38

  1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其中飞行动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燕子了!因为它有一身洁白如故的小T恤和黑黑的、油亮亮的


  2像魔法师的小外套,其实呀,是它的羽毛起了作用,是它们一个个活像一位绅士和那像剪刀似的尾巴。


  3今天我高兴的不得了,因为小燕子来我家做客了,那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小燕子在搭窝了。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旁边还有一个绿色的小板凳,它可有用处了,在我眼睛受不了的时候,就可以看一看,缓解眼睛疲劳,而且还可以休息呢!


  4几天过去了,窝终于搭好了,我真替燕子高兴。又过了几天‘唧唧喳喳’的鸟叫声把我吵醒了,一看‘呀!‘小燕子生了一堆燕宝宝,我数了数一共有五只燕宝宝,我高兴极了。


  5有一天一件悲惨的事情降临了,那一天我去了柏庄,回来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一只小燕子死了,我大吃一惊,连忙去看,喔!真的只有四只了,它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正好没有空地了,这也不怪它们,窝太小了,把它给挤下去了,显然燕宝宝们长大了。


  6又过了几天一只小燕子又被挤下去了,还好没有死,爸爸马上把它送了上去。又过了一会竟又掉了下去,随后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又送了上去。几天后竟在房顶上发现了它的尸骨,我只能叹气,看来它们又长大了。三天后它们会飞了,飞得无影无踪,只有晚上回来。


  7这就是我家的小燕子可爱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