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动物优美段落:忠实的朋友段落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1:29:36

  1狗是我们忠实的朋友,它非常可爱,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像穿上了白棉袄,它胖胖的,别以为它胖胖的就跑的很慢,其实它跑得非常快。它的鼻子就好象一个人把一张黑色的倒三角形贴在上面,它的牙齿很锋利,每次我给它喂食,它张开嘴巴露出那锋利的牙齿,我就吓了一跳,把食物丢在它身旁就跑了,它还跟过来,好象在问“怎么了?”,我一声不吭。


  2我每次回来不高兴的时候,就会把它放在腿上,在它屁股上拍几下,它就夹着尾巴走了。


  3它吃东西总是舔一下然后再吃,小朋友们你们猜猜我的狗怎么来的呢?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我到后院,发现了一只被咬伤的白色垃布拉多狗,我和爸爸把它带到医院把伤治好就收养了它。我和小狗有一个秘密聚点,就在草坪的一个地道,那里长满了花花草草。


  4我真喜欢我的狗,它是我的好朋友!


  5记得,在我9岁的时候,从叔叔家抱来了一只拥有着一身雪白的皮毛,大大的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和一条长长的尾巴,我们给它起名字叫“豆豆”。


  6豆豆它特别的可爱也特别的调皮。它自己在家会极其平常的无聊,它会把家里搞得天翻地覆。它会把茶几上剩的食物都拽到地上来,有的咬了一点有的像是被它抓了;它也会跳到沙发上,把上面的靠枕弄到地上,自己爬在上面。爸妈回来的时候,那么豆豆就倒霉了,爸妈会大发雷霆,打豆豆。每当我看见豆豆被打的时候,我就会让爸妈不要打它了。等爸妈不打的时候我就会把豆豆抱进屋里,哭泣着抱着它,劝说它。??


  7其实我这一生最爱的动物就是小狗狗,每当我看见那些流浪狗,我就会产生怜悯心,想要把它们抚养起来。我的理想就是,长大后开一家宠物店,把那些流浪狗带进那里,抚养着。


  8今天是星期二,我放学回家看见,小大鸡和小小鸡在玩,我就说:“鸡们,该回家了,快回家吧。”“我们没有家。”他们伤心地说。“你们不是有一个妈妈叫‘花花’吗?”我问。


  9“这个妈妈不要我们了,呜呜——”鸡们哭了起来。


  10“什么?天下还有这样的妈妈,太不负责任了!”我生气地说。


  11我带着小小鸡们一起找到了它们的妈妈“花花”。我对“花花”说:‘花花’,你也太不负责任了,连自己的孩子都不要了,丢在一边,不管不顾,还配当鸡妈吗?你知道我的厉害的(把鸡杀了)。”“花花”耷拉着脑袋低声地说:“我以后再也不会丢下他们了。’


  12“哎,天下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鸡啊?”这时,我发现“花花”的表情好像有点委屈的样子,眼睛里还含着泪花。


  13后来,我问妈妈大鸡为什么不要小小鸡了,妈妈说:“鸡妈妈快要下蛋了,同时,它又要让小小鸡们自食其力,学会独立生活。”我说:“原来是我错怪母鸡了。”


  14我赶快来到鸡圈前,对“花花”说:“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了。”‘花花’说:“没事的,我永远都会爱自己的孩子,不会不认它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