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动物优美段落:我的小狗段落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1:29:34

  1我家有一只小狗,如今已经14岁了,他全身都是黑色的毛,所以我们叫它叫小黑。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这个小狗,我也是,这个小狗比我都大哪。


  2有一次,我们全家去赶集,只有小狗在家看家,当我们回来时,惊讶的发现,大门被撬开了,满院子都是血,我家的小狗不见了,可能是由贩卖狗肉的来我家撬开门把小狗打死后来去买了吧。而且,遭殃的不止我们一家,我大姥爷家也被偷了。唉,我们太大意了。


  3我们可心疼了,我们养了十多年的狗啊。就这样死了。看着满院子的血迹,我不禁哭了。唉----,可怜的小狗了,如果有卖后悔药的,我打死也不会去赶集,就在你家陪着你呀,小黑希望你能早得重生,我愿再做你的小主人。


  4我家有一只小狗他的名字叫--黑黑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5它有一身黑色的毛,四只小爪是白色的尾巴尖也是白色的。它有一双大眼睛,和一对大耳多鼻子小小的。非常可爱。


  6它不仅可爱,而且还很淘气。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正准备做作业,可是一回头,发现黑黑在我的书包上蹦蹦跳跳的。它那臭脚丫毫不留情地把漂亮的书包弄脏了,我非常生气,对他大叫“快滚下来,快滚下来!”黑黑好象被吓着了,急忙跳下来,发出低鸣声,好像在说:“对不起,小主人。”我不理它,于是它又跑到我面前,撒娇似的添了添我的脚,弄得我痒痒的,真逗!后来,我原谅的它。


  7这就是我家的黑黑,即可爱又淘气的黑黑。我非常喜欢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