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植物优美段落:认识作物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1:13:44

  1我和妈妈在秋高气爽的日子去王奶奶家地里帮助她收获庄稼和蔬菜。


  2王奶奶家地里种有玉米、大豆、绿豆等庄稼,蔬菜有白菜、红萝卜、绿萝卜、白萝卜。我采了一棵向日葵头,剥下了好多瓜子。


  3我知道了它的生长过程和形状。帮王奶奶收了红萝卜、绿萝卜、白萝卜,丰收的喜悦挂在了王奶奶的脸上,我通过帮王奶奶收地也认识了好多庄稼和蔬菜,真高


  4美术课上老师叫我们用植物籽粒拼图,老师让我们准备好工具跟老师做一声令下同学们使争先恐后的行动起来。我选了一张绿色的卡纸,先在卡纸上画出图案,我画了一台电视机,又在电视机上画了一条好大的金鱼又在那条金鱼的身上,画了两只翅膀,然后在图案上刷上乳白胶之后开始摆放植物籽粒。经过这些程序之后植物智力拼图就成型了,电视死矿和金鱼的身体是金灿灿的黄豆立拼成,发着金光,那金妖妖欲式好像是要金光,电视机屏幕,中间雪的大米立好像在不断地跳动,同学们看着自己亲手做的拼图,大家都开心滴露出了微笑。


  5你知道什么是植物籽粒吗?就是我们俗说的豆子,用这些豆子拼的画就是植物籽粒拼图。


  6今天美术课的内容是植物籽粒拼图,我们准备了乳白胶、各种颜色的豆子、卡纸。


  7美术课开始了,老师教我们制做,先在卡纸上绘画出自己想要的画,再涂上乳白胶,最后粘豆子。我想做一个小姑娘。我在卡纸上画完一个小姑娘,之后凃乳白胶,最后粘豆子。我用红豆粘嘴,绿豆粘衣服,黄豆粘脸和手。粘脸的时候应该用黄豆,我却粘了红豆,大家说,这么漂亮的小姑娘,怎么会是红色的脸呢!哎,我真是个马大哈!


  8植物籽粒可以拼成各种各样的画,非常奇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