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植物优美段落:美丽的小小植物园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1:05:58

  1我的家乡在杭州,那里有一个小小的植物园,它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2从小路进入植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绿色。园中遍布着浓绿的福建茶和嫩绿的九里香。它们似乎在对每一进园里的人说:“欢迎来到这个绿色的世界!”


  3再往前走,是一座巨大的假山,假山下的石头上刻着“小小植物园”五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假山旁边有一个鱼池,鱼池里还有几只小鱼在捉迷藏呢!假山两旁太湖石形态各异,如层层叠叠的云彩。一块长方形花圃边围着一圈虎尾兰。它们拔地而起,绿得很有气势,像一个个威严的士兵保家卫国。


  4如果累了,就可以坐上木桩形的长凳上休息,这时你会发现,小小植物园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5这就是我家乡美丽的小小植物园。


  6今天的天气十分晴朗,万里无云。在这样的好天气里,我们全家出动,一起去参观植物园,顺便敲一个第二课堂的活动章。


  7到了植物园,我们买了票,敲了章之后,就顺着南大门一直往里走。不一会,就来到了一片竹园。


  8竹园里的竹子成阴,绿油油的,走在竹园的小路上,我觉得就像走在绿色的长廊。每一个竹子的“脚下”都有一棵小小的竹笋呢!竹子们非常高,最高的约有六米,最短的也有三米呢,就是不太粗,只有一公分左右的直径。竹叶遮住了晴朗的天空,阳光透过竹叶照射出来,抬起头往高处看,就像许多星星,整个竹园就像一个“绿叶宫”。


  9远处,一条小溪欢快地流淌着,丁丁咚咚的溪水声流进了每一位游客的心中。水中的鹅卵石被溪水冲洗得干干净净的,鱼儿们欢快地围绕着鹅卵石嬉戏,快活极了!


  10顺着小溪继续往前走,我们便来到了梅花的天地——梅园。一眼望去,整个梅园就像彩色的梅花海洋,一片片红的、白的、粉红的、黄的梅花交错着,开放着,每一朵“梅姑娘”都争着向人们展示自己最美丽的笑脸。


  11阳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植物园,我想:以后我要经常来植物园,我来看望这些可爱的植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