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植物优美段落:瓜藤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0:59:45

  1“哎呀,好高啊,我要掉下来了!”我颤颤巍巍,树干抖动着,掉下来好多树叶。“我要受不了了!”我往下俯瞰,看到的是深浅不一的绿色叶子和碧绿树丛,我十分害怕。我又感觉攀附的树干随时会断掉似的。我的叶子上长着密密的柔软绒毛,擦在树干上痒痒的,一边是茂密的树丛和不知名的低矮树木,树上的叶子碧绿碧绿的,没有一点点虫子咬过的痕迹,一边是漆黑的栏杆,没有一点尘土,一尘不染,上面雕刻着精美的花纹和图案,美丽又干净。耳边传来不耐烦的吼叫声:“你怎么这样!为什么要把毛茸茸的叶子贴在我身上,难过死了!”当时我愣住了,不知是谁在发怒。猛的回过头,原来是栏杆。“我也是迫不得已呀!”我难过地说。


  2我仰望天空,天空是那么的碧蓝,镶嵌着几朵洁白的云彩。碧绿的树丛仿佛是一个个小矮人,匍匐在我的脚下。栏杆旁有个缺口,那既是出口又是入口的道路,似乎没有人走过的痕迹。地上只有枯败和新鲜的树叶,点缀着这个小花园。那公园里的小小脚印,是唯一的东西。那脚印是那么清晰。这里虽然清静,但又有点阴森恐怖。听见的是小虫子和蚊子的叫声,那点点滴滴的轰鸣声,是这里的一首交响乐。


  3我欣赏着自己,藤是那么的翠绿,苍翠欲滴,毛茸茸的叶子在阳光下,无比耀眼。藤长得下粗上细,像条蛇似的,身上布满了片片绿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