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植物优美段落:我的植物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0:59:41

  1我家旁边有一座高山,山上长满了竹子。竹子高高的,细细的,真像一个个神气的战士,昂着头挺着胸站在山上给我们放哨。竹叶又细又长,一年四季都是绿油油的,就像给竹子穿上了碧绿的衣裳。


  2竹子不仅很漂亮,还能给我们提供很多东西呢。竹根,它可以用来做拐杖,帮助老人走动;竹竿可以做凉席、竹椅、筷子和篮子等;竹条可以做扫帚;就连不起眼的竹叶,枯萎了也能变成大地妈妈的肥料。


  3对了,还有竹笋宝宝能做成各种美味的菜肴,也能给农民伯伯带来很多经济收入呢。


  4啊!竹子全身都是宝。


  5我家养了很多植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盘多肉,它们的样子十分古怪,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6它们大大小小,则不均匀,个子最高的多肉像一个捕蝇草盖着一个捕蝇草,它不透明,深绿的叶子,上面有柔柔的毛,胖乎乎的。个子中等的多肉有着一条条“头大”“身体小”的苗条身材,它的是半透明的,水灵灵的,一盘中,我最喜欢它。最小的像一个大水蜜桃,十分胖,我都想咬一口。


  7它们一般不用浇水,有一次,我们全家出去旅游,一个星期没回来,它没任何变化。因为它肥厚多汁并且具备储藏大量水分功能的植物。


  8多肉最多在南非和纳米比亚生活,因为那里植物多。


  9多肉是空气小卫士,它不仅是一个美丽的装饰品,还是一个保护神呢!我希望我的多肉长的健壮一点,可为我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