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植物优美段落:美丽的植物园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20:48:13

  1我们学校有个美丽的植物园,那里有个美丽的小池塘,几座假山环绕着,池旁各式的小花争奇斗艳,都在争当小池塘的小主人。


  2植物园的小池塘非常美丽,水特别干净,能清楚地看见倒映在水里的假山,阳光照在水面上熠熠发光,远远望去,就像水面上铺满了发亮的金子。池塘里那些可爱的鱼儿,穿着各色衣裳自由自在地游玩。有穿着金色大衣的,有穿着白色西装的,有穿着红色长袍的,真像开服装展呀!池塘里不但有鱼,还有小蝌蚪呢!这些小蝌蚪一会儿成群结队地嬉戏玩耍,一会儿摆出各种造型臭美。真是活泼又可爱!


  3植物园里有美丽的小池塘,还有各种花草树木。


  4看那粗壮挺拔的大榕树,根须很多垂落下来,告诉人们它已经是个老住户了。花儿很多,有鸡蛋花,有玫瑰花,有月季花,有牡丹花,有夜来香,有瑞香,风吹来,一阵阵花香,沁人心脾。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含羞草!当我用手轻轻地碰一下它,叶子就会合上,并低下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真有趣!


  5植物园是植物的家,是一座巨大的宝库,更是我成长和玩耍的地方。愿它一天比一天美丽!


  6我有一个植物朋友是仙人掌。


  7从远处看,仙人掌就像是穿了军装的小战士,绿油油的非常的威武。从近处看一看,颜色为淡绿色或深绿色,浑身长满了尖尖的刺,像一个“绿刺猬”。再小心翼翼地走到它跟前闻一闻,就能闻到有一股独特的清香。仙人掌尖尖的刺呈叶黄色,摸上去特别硬,像一枚枚针,有一次我不小心触碰到了仙人掌的尖刺,手立马就被扎流血了。


  8仙人掌的品种很多,生长在沙漠里的仙人掌有的顽强的生命力,因为它的身体里可以在高温干旱的沙漠中保留水分。仙人掌本来是没有刺的,经过数千年的进化,形成了自我保护的尖刺。仙人掌有非常多的作用,可以做成中药,降血糖,吃了仙人掌还可以清热解毒。


  9虽然仙人掌浑身都是刺,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但我特别喜欢它顽强的生命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