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亲情优美段落:温暖的亲情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9:28:11

  1亲情是一种血浓于水的东西,很难用语言来表达,这是一种没有办法选择的东西,但是我相信这种你无法选择的东西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


  2这是一次上山游玩的经历,也是我留下伤口的经历。


  3山上布满了小树桩,尖尖的样子像魔鬼的牙齿。我和妈妈穿梭其间,妈妈走在前面,我走在后面。一边走一边剥着手里的泡泡糖,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泡泡糖,丝毫不会去留意脚下的路。不料,脚下生风,被一个极其细微的小树桩绊倒了,十厘米,八厘米,六厘米,四厘米,二厘米,下降的过程结束了,我的皮肤已经和树桩完美结合在了一起,两个树桩间的距离刚刚好就是我的脚到眼角的距离。


  4当妈妈转过头来的时候,我早已经趴在地上好几分钟了。鲜血染红了地上的小草,见此现状,她连忙一把将我抱起,用她平生最快的速度跑回家,在模糊的视线中,我隐隐约约看到她紧皱着眉头,依稀可以看出她脸颊边挂有两条长长的泪水。


  5“别怕啊,快到家了,到家了我们就马上叫爸爸把我们送医院好不好,别怕啊。”她一边跑,一边哭着讲。


  6“还有多久到家啊?”我似乎根本感觉不到痛,只有满脑的恐惧。


  7一到家,妈妈急忙把我抱回房间,急忙打开抽屉,在里面翻找着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妈妈找出了一捆纱布,他将纱布缠绕在我的眼睛周围,在瞬间,我的眼前一片漆黑。


  8“妈妈,我不想把眼睛遮住。”


  9“听话啊,等我们到了再摘下来好不好,马上就到了。不要去碰知道吗?”一路上,妈妈时不时的说着。


  10“到了吗?”


  “快了,你痛不痛啊,如果痛的话就跟妈妈讲一下好不好。”


  “好。”


  ……


  11之后的记忆就不那么清晰了,我只记得在缝针的时候,在血肉模糊中依然看到了妈妈那张焦急的脸,充满愧疚。


  12每每妈妈看到我眼角旁边的伤疤时,总会说同样的一句话:“还好没戳到眼睛,如果戳到眼睛的话,我可就要后悔一辈子了啊!”眼神里还是充满自责。


  13可是她深不知我从未怪过她,因为我知道她是爱我的呀……


  14就是这种我没有办法去选择的关系,总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