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亲情优美段落:亲情不等待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9:02:49

  1世界上最稀缺的东西是什么?


  2看到这个奇怪的问题,很多学者的脑子里可能会蹦出一个统一的答案:时间。也有人会摸着自己的心迷惘地说着:金钱,荣誉……


  3而我内心的答案却是:亲情。


  4是啊,世界上最稀缺也最折磨人的东西就是亲情。


  5它,难以说清,就像多年来我们和父母之间分分合合、亦疏亦密的关系。它,就像一杯高级咖啡,初次品尝,只觉得满腔苦涩回荡舌尖,而后来,我们却不能摆脱这杯咖啡的控制了,因为这杯普普通通的咖啡里,添加了一种特别迷人、特别宝贵的作料——亲情之爱。


  6有了这份情感紧紧拽住我们的心,哪怕我们身处天涯海角,都会感到温暖。这种温暖是无可替代的,就好像生病的时候一双扶住你的双手,难过时一个没有语言的依靠的肩膀一般。


  7命中注定的血脉,要想隔断,很难。


  8大家都这么说,我也渐渐接受。


  9只不过,回眸望去,当时什么都不懂的我却固执地认为这是一种“道德绑架”,我渴望挣脱父母的怀抱,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一片海阔天空……


  10很可笑,不是吗?连自己的父母都不能照顾好,却傻傻地想着不切实际的东西。事实证明我错了,我抛弃了亲情之后,在那个纷扰的世界被折磨得遍体鳞伤。


  11回过头,我还是毅然决然地扑到了母亲的怀抱和父亲的胸膛,也终于明白了:外面的世界再好,终究抵不过父母的一个拥抱来得温馨。


  12我以为,父母早已对暴戾的我失望,可未曾想,他们始终怀揣着一颗心,在原地等待着我迷途归返的那一天……


  13可是,我不知道,他们的身体还能支撑他们等待我几回。所以,我明白了:亲情,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遗失的东西,我们等待不起,也消耗不起,所以,趁着年少,多多陪伴自己的父母吧,哪怕只是一次简单的谈话……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