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优美段落:妈妈对我的爱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7:40:23

  1妈妈对我是无私的,我就像海里的小鱼,妈妈就像大海。一直爱护、保护我。


  2妈妈的爱是一杯热腾腾的牛奶。今天早上,我睡过头了,一醒来,已经8点了,我在过10分钟就迟到了。我牙也不刷,就拎起书包,奔向学校。都忘记了吃饭。到了早自习,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就在我快要饿死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背影在我的后面,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妈妈呀!我只看妈妈头发凌乱,额头上布满了汗珠,手里拿着一杯牛奶,气喘吁吁地责备道:“你啊你,早饭都不吃,不怕饿死啊!”妈妈把热腾腾的牛奶递给了我,我转身就走。我心里有说不完的话,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妈妈的爱是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3妈妈的爱就是一把倾斜的伞。早上,妈妈再三叮嘱我,让我把伞带上,我把妈妈的话当耳旁风,不听,就狂奔学校,心想:今天天那么晴,怎么会下雨呢!妈妈肯定看错了吧!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里着急的说:“老天爷,你怎么说变就变呢,我可没带伞啊!“可是老天爷好像没听见似的。依然下着。一直到了傍晚,同学们撑开雨伞,纷纷回家了。我纠结道说:”到底是等一会呢,还是冲过去呢。“正当我自相矛盾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背影来到了我的面前,呀!是妈妈,妈妈头发滴着雨,都不知道是汗,还是雨。额头和裤角全湿了。责怪道:”你怎么伞都没带,我不是跟你说了吗?“妈妈连忙把我带走了。一路上,妈妈把伞的大部分让给了我,她的衣服全湿了。妈妈的爱是一把倾斜的伞。


  4妈妈的爱是一把倾斜的伞和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