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优美段落:爱段落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7:40:09

  1同学们,从小到大,我们沐浴过都少父母的爱?既然父母那么爱你们,你们有爱国父母吗?爱,是从心里的爱,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家庭作业就是叫我们表达我们对父母的爱。


  2从早上开始,我就想向妈妈表达,但一直到下午,我都没有说出来,因为话到嘴边总是说不出来。


  3唉,算了吧,我想,干脆不表达算了吧!我突然转念一想,不行,妈妈每天为我忙来忙去的,早上早早的起床为我做早饭,如果,我连我自己的爱都表达不出来,那不是太对不起妈妈了吗?


  4于是,我鼓起勇气,总到妈妈面前。就在这时,我感到双脚和双手都不听使唤了,在不停地发抖,心情激动无比。我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为了不让妈妈失望,我努力地说出了:“妈妈,我爱你!”顿时,我的心情才最终平静下来。


  5妈妈听了我的话,愣了一下,皱起眉头,说了句:“儿子,你刚刚说什么来着的,老妈没听见”我一听这句话,心里又开始齐涨起来,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呢?反正都到现在了,就说吧。我又说了一遍,只不过声音更大了一点,妈妈听了,欣慰地笑了。还说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妈妈快乐的合不拢嘴。


  6我们都应该听爸爸妈妈的话,不让他们操心,这就是对父母的最好的爱的表现了。


  7我静静地做在椅子上,抬头仰望着星空,又回忆起那一件往事。


  8那是一个正在下大雨的中午。我终于熬到了放学。望着窗外的大雨,不禁发起愁来——我该如何回家呢?妈妈应该会来接我吧!我先去对面的楼到里吧,那里看得非常清楚。说走就走,转眼间,我进了楼道。浑身湿透了不说,还摔了一个嘴啃泥,啊!那个好像是妈妈,哎呀!认错人了。“对不起······”我急得原地打转,目光像狙击镜一样东张西望,可就是找不到那熟悉的身影。此时的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


  9啊!妈妈终于来了,我就像鸡雏飞快地向妈妈跑去,"好疼呀!"妈妈看到满身泥巴的我,急忙焦急地问我:“怎么了?哪里疼呀?摔到那里了呀?要是挺不住,妈妈这就带你去医院看看。”本来寒冷的天气,我的身体却有一股暖流,全身暖洋洋的。俗话说的好:“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我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抽泣的说:“妈妈,我没事,不疼了,您看。”说着,我还蹦了几下······


  10人间处处有真情。当然,是你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罢了,因为爱在人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