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优美段落: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段落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7:08:25

  1前天下的雪还未化完,今天走在路上鞋上仍弄满了雪。天,不算冷,和同伴快步走着,边走边聊,心情还不错。


  2快回家去吧,家中爸妈在等候,厨房的饭桌上定摆满了饭菜,妹妹定已等不及尝上一口了。在小区大门前,与同伴告别,拐进去后,在第二个单元门上按了一下门铃,“咔”门开了,我依旧说了一声:“开了。”便缓慢地爬上楼梯。


  3走到门口,妹妹竟没像往常一样扑上来抱住我甜甜的叫一声:“姐姐回来了。”今天怎么静静的睡了?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小被子,长长的睫毛垂在眼睑上,微微向上翘起,小嘴微张,真是可爱。妈妈坐在她旁边,食指抵在唇上示意我别出声,我会意的点点头。爸爸从卧室里走出来,接过我的书包,我悄声进了卧室,妈妈走进来告诉我,妹妹发烧了,才睡着。然后就出去了,不久,爸爸便进来了,把我的水瓶从书包里拿出来,略带生气的口吻说:“这水就喝这么点。”我说:“不渴。”他点点头,门悄悄的关上了。


  4我明白了,家是温馨的巢穴,爸妈每天都像鸟爸爸鸟妈妈一样,用他们独特的方式精心呵护着我成长。不善言表的爸爸用他默默的付出,给了我如山般伟大的爱;温柔善良的妈妈用她全部的情感,给了我似水般绵长的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