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优美段落:妈妈,我爱你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7:08:19

  1妈妈,不管你在任何一个角落,我都非常的爱您,不仅您是我的妈妈,而且还是养育我们的一个好母亲。


  2因为,当我摔跤的时候,总是会有一双手出现,我们哭了,她会带着和蔼可亲的表情来安慰我、呵护我,不会让我受到任何的伤害。


  3当我感冒咳嗽不好的时候妈妈会第一时间的起床来照顾我,如果我饿了,妈妈会给我喂奶,如果我渴了妈妈会拿来水给我喝,我想干什么,妈妈都会照做,没有任何的怨言。


  4长大后,我要用好成绩来报答妈妈,因为成绩来说,对于妈妈们就是很大的报酬,妈妈她对我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你考上重点初中,中点高中,重点大学,妈妈就享福了。


  5妈妈还说,我是妈妈最疼爱的人,我也非常喜欢妈妈,妈妈您放心,长大后我一定会让您享福的,这是我说的话,我一定会信守承诺的。


  6最后,妈妈我想对您说,不管您以后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好好的照顾您的,妈妈,就像我说的一样,不管你在任何一个角落,我都非常的爱您,您的女儿。


  7妈妈的爱像一座大山,坐落我心田,妈妈的爱像一条小溪流,在我心间流动,妈妈的爱铭记在我心里。


  8夏天的夜晚,我很热,怎么睡也睡不着。妈妈就笑着对我说:“等你睡着后,就不热了。”完全是不想辜负妈妈的期盼,便渐渐睡着了。睡着后,我感觉有一滴“雨点”向我的身上“袭来”,再睁眼一看,原来是妈妈为我扇扇子而流的汗水。


  9还有一个冬天,我很冷,妈妈便说:“等你睡了以后,就不冷了。”夜里,我感觉身上暖和和的,再一看,原来是妈妈用她的体温给我取暖,我变热了,可她却变冷了。


  10母爱是多么亲切!这让我想到了孟郊的诗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意思是,连小草都无法回报如太阳一样的母爱,我要向我的母亲永远致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