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优美段落:不曾缺席的爱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7:00:24

  1父亲的爱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前进的方向;父亲的爱是一双隐形的翅膀,带领着我飞向高处;父亲的爱是海上的风帆,奋力的引领我到达幸福的彼岸!


  2爸爸是做医疗器械生意的,每天都很忙,早出晚归是常有的事,所以不能经常陪伴我,然而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从来不会缺席这份爱!


  3记得有一次,爸爸陪我去口腔医院看牙齿。那次,正好要拔牙。我们来到看牙齿的房间,我看到这寂静的房间,不仅有些紧张起来,转头看见了爸爸深沉的微笑,仿佛打了支镇静剂,心中立刻充满了自信……轮到我了,我颤颤巍巍地躺在躺椅上,紧张地望着爸爸,快要拔牙了,我情不自禁地向爸爸伸出了右手。


  4爸爸看见了,连忙握住了我的手,我顿时感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这时,医生给我的嘴里打麻药,我十分紧张,抓住爸爸的手更紧了,爸爸的头上也直冒汗,一脸担忧的看着(用词随意,建议改为:凝视)着我,这时医生拿出了棉花等拔牙工具,我的手指甲掐入了爸爸的手,爸爸的眉头不禁一皱,但马上笑吟吟地看着我,可能爸爸不想让我过于害怕吧!拔牙齿了……


  5“啊!”伴随着我的叫声,我抓住爸爸的手就更加紧了,此时我可以感受到爸爸的手心里全是汗。不一会儿,两颗牙齿都拔好了,我拿过爸爸的手一看,发现爸爸的手上已“伤痕累累”——爸爸的手上全是深深的指甲印,看着爸爸强壮有力的手,心头不由一颤……


  6父爱如山,虽短短四字,却道不尽父亲那无言深沉的爱。笔头转动间,那一笔一划皆是浓浓的深情,从不缺席的父爱令我终生难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