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优美段落:不曾缺席的爱段落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6:29:15

  1自从我来到世上以后,父母对我就是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对我的照顾与爱似乎从未缺席!


  2可我原来不这么认为,但那一次事情的发生,彻底转变了我的思想。


  3因为家里有事,妈妈去了姥姥家,留我一个人在家。我不得不自己照顾自己,然而对于我而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心不甘情不愿。


  4“儿子,你在家里要好好学习,不许玩手机,要注意.....”这一次妈妈有事出门,可她临走前还唠唠叨叨,千叮咛万嘱咐的,说的我一个头两个大,可真是烦死人了!我毅然决然的把她“请”了出去。


  5今天是周六,我得去补课,在前往补课班的路上,我一个劲的抱怨:看看别人家的父母,对孩子不是嘘寒问暖,就像一块暖玉似的被爱包裹着,而我却被当成了金刚钻——反正够硬随便磨。想到激昂处,便飞起一脚,将一片石头踢飞出去,我加快了脚步走进了补课班。


  6上课的时候我心烦意乱,自然而然是左耳进右耳出,什么都没有学到。回到家里,妈妈还要过很长时间才能回来,屋子显得无比空荡寂静可怕。看起来我不得不一个人作风,(做饭)我走向厨房,看看还有没有什么食材,却发现了一锅热腾腾的饭菜,原来这是母亲出去前为我做好的,现在,我明白了:母亲的爱,从未缺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