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家的生活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4:49:16

  我家有温柔的妈妈,严厉的爸爸,漂亮的姐姐,帅气的哥哥,而我最喜欢的还是奶奶,我喜欢到奶奶家去玩。


  一次,我来到了奶奶家玩。我和哥哥来到河边,准备抓螃蟹。哥哥下水去捞,我在岸上帮他找,“这儿有一个!”我连忙将我的发现告诉哥哥。哥哥抓了很多,我也想抓,却不敢,怕被大螃蟹的大鳌夹伤。我鼓起勇气去水浅的地方抓,只见小螃蟹吓得四处乱窜,我慢慢抓,抓了很多。


  正当我要给哥哥看我的战绩时,一只螃蟹夹住了我,我脚一滑,掉入了水中。哥哥看到了,连忙将我抱起来,送回了家。奶奶看见我湿漉漉的样子,连忙拿来毛巾给我擦干并嘱咐我:“不要再去这样危险的地方了,要不是有哥哥在,看你怎么办!”奶奶的话语中带着几分责怪。


  第二天哥哥出去摘山楂,我也跟着去了。只见哥哥迅速地爬上了树,将果子不断地摇下来。我用背篓在下面接,一个个新鲜、美味的山楂纷纷掉落下来,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抱着背篓手忙脚乱,只接住了几个果子。我看着哥哥站在树上挺轻松的,我也爬了上去,大力地摇树枝,果子“簌簌”往下掉。我正摇得起劲,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奶奶正好看到了,着急地跑过来,带我回家给我涂药水。


  我受伤时奶奶都将我搂在怀里,在奶奶的怀里像在被窝里一样温暖。奶奶不仅温暖了我的身子,还温暖了我的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