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雾的作文:调皮的雾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4:26:30

  清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看到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我走到窗边使劲揉了揉眼睛,还是白茫茫的一片。我走近窗户仔细的看:“耶,起雾了!”我大叫道。


  我下了楼,天方微亮,大地万物都笼罩在这无边无际的雾里。走在这浓浓的雾里,就像在仙境一般。我伸出双手,想抓住这变化莫测雾,我双手朝前一抓,“哈,抓住你了吧。”我疑惑了,挠了挠头,怎么什么都没有?我明明看见我抓住了呀!于是我又开始了抓雾游戏,几个回合下来,雾都是从我手心之中逃走了,连一点儿踪迹都没留下,我都是以失败告终,我失去了自信心,所以就索性不玩了,抓不了雾,那我就来追雾。


  游戏开始了,我看前面雾很浓,很大,就朝前跑去那雾也在逃跑,他在我前面,我在他后面,无论我跑的多快,可雾也开始加速了,我穷追不舍的追了一会儿,那雾好像渐渐的有点体力不支了,跑的越来越慢,它突然一个掉头跑我后边去了,我赶紧也跟着掉头继续追,不过他现在可不喜欢这样。现在只要我前进它就后退,我后退它就前进。这样我当然没法抓住它,当然也没法追到她,我也玩累了,就上了楼。


  举目远望,房屋、树木、电线杆……都像披上了一层纱,若隐若现,浓浓的雾像是和天空连接起来,形成了一堵谁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穿过的墙,太阳出来了,调皮的雾也要去休息了。房屋、树木、电线杆……瞬间又能看到一清二楚了。


  雾,你似有似无;雾,你变化莫测;雾,你不可捉摸。当起雾时,世界都被你所笼罩,像在仙境;而当太阳出来时,万物又一清二楚,开始了新的一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