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雾的作文:清晨的雾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5 14:25:39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钟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揉揉双眼,打了个哈欠,起身下床了,我一如既往地拉开窗帘,本想看看窗外美丽的景象和之前我最关心的那棵树,想看看周围的变化,也想呼吸那新鲜的空气,但是今天,窗外出现了一片乳白色—雾。


  我急忙穿好衣服,胡乱地套起裤子,趿拉着拖鞋,三步当两步地下了楼。啊,我的眼前只有白茫茫的一片,旁边的高楼大厦看也看不清,恍若置身于缥缈的蓬莱仙境般。四周都是朦胧而柔和的雾,摸上去薄薄的,如同轻盈的能飘动的雨幕,像是天空上的云彩飘落在了凡间。那雾,一会儿分散一会儿聚拢,一会儿徐徐升腾,一会儿滚滚向前,它那变幻莫测的千姿百态的模样,恐怕连最有才的画家也未必画得出来。


  走过木桥,看见的则是另一番别致的景象:各种各样,色彩艳丽的花朵,在雾的混合下显得流光溢彩。看着像打翻的颜料瓶,所有的色彩都混在一起,艳丽的红,淡雅的黄,生机勃勃的绿,使人陶醉的蓝……在漫天大雾中更加耀眼,并且看得人应接不暇。


  走过树林,你会发现在那碧绿的叶子上,挂着一串又一串晶莹的露珠,雾一飘过,雾中的小水珠便紧紧吸附在页片上,不仅帮助树洗净了上面的尘垢,使树木更加散发出光泽,更加诱人,更加讨人喜欢了。


  马路上,行人都走的很慢,他们在远处若隐若现,人们好像被托起了身子,裹在了一团团迷雾之中,有一种神秘的感觉。上班的叔叔阿姨们来来往往,只能听见说话声和悦耳的车铃声,走近才能看见人们的脸庞。你再仔细一看,一定会大笑起来,行人的头发、眉毛、胡子上都挂着晶莹的水珠,样子十分有趣。


  随着太阳升起,不知不觉中,雾渐渐散去,摸了摸头发早已湿漉漉的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