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节日优美段落:七夕节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8:38:38

  1、“今天是七夕,我们南城每次节日都有节目,今天肯定也有,琪琳,我们今天晚上去各个超市转转吧!”我一大早起来就嚷嚷。“好呀,我们去超市转转!”他回答晚上,我们一人准备了一瓶水出门了。


  2、外面人来人往,好不热闹,我们先到欢乐鸡看了看,那没有节目,我们就去金客隆了,金客隆到了我们一进去就演节目,我们进去了,只见有两个阿姨再那,站一个站在一堆零食旁边,一个站在中间拿话筒,在说:”小朋友们,快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吧,我们还有礼物送的。”我们参加了节目。节目开始了,她又说:”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情人节!”我们回答。””对,我们中国人的情人节。”那个阿姨先叫几个小朋友表演了几个小节目,她说:“有谁来给我们表演?”有个小胖子给我们表演“肚皮舞”,看见他的肚子一上一下,好有趣呀!又有一个小朋友给我们背诗诗名是《下江凌》……几个小节目后开始玩游戏了。


  3、第一个是挤气球。他们先叫了4个人到前面去,琪琳也去了,游戏规则是:两个人1小组,这两个人都要挤破3个气球,比赛开始了,我们都在喊加油,”乓”他们都挤了第一个气球,第2个气球琪琳挤破了,可是另外一方却把气球挤小了,由于这个缘故,琪琳赢了,他和他的搭档都拿到了礼物。第二个游戏有点幼稚,叫”小兔子跳跳跳。


      4 、就是看谁跳的久,我们跳呀跳,有很多人坚持不住了,只剩下我和琪琳还有另外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琪琳也坚持不住了,我和那人比赛,我比她大,赢了也拿了奖品。我高兴急了!第三个比赛是“吹气球”。她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个气球,让我们吹,直到吹破为止,我吹呀吹,不敢吹破,只好在差一点点就破的时候又放掉一点,“乓”冠军产生了,就是我旁边的那个女孩。……好几个比赛后,8点了,我们回家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