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节日优美段落:老师,节日快乐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8:38:33

  1、爸爸从淘宝网上买了一本畅销书,名字叫《狼道》。我特别感兴趣,就偷偷拿到了学校。


  2、周日返校上晚自习,别的同学都忙着补假期作业,我打开《狼道》,看得如痴如醉。


  3、忽然背后传来了严厉的斥责声音,“作业什么的都完成了,古诗文都会背诵了?闲着没事,你看闲书!”不知什么时候,班主任背着手,已经像铁塔一般站在了我的身后,并且他劈手夺过我手中的书。


  4、我们的班主任是教语文的,他平常都鼓励我们读课外书,他对学生看课外书,是老师中最宽容的,今天这是怎么了,他冒这么大的火。


  5、次日中午,班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在他的办公桌上,放着我那本《狼道》。“你喜欢看书,这很好,但是这本书不怎么适合你,或许等你大一点,需要看一些成功学的书的时候,再接触它也不迟。我这里有上一届学生往学校捐的书没有还给他们,我挑选了两本,你拿去看吧”。老师递给我一本海明威的《老人与海》,还有一本是凡尔纳的《格兰特船长的女儿》。


  6、我心里很感激老师,他不仅把我的书完璧归赵,还额外赠送我两本课外书。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7、这一周我上语文课的学习状态相当好,不仅老师的课我喜欢听,他布置的背诵任务,我也能超额完成。仅仅一周,我不仅完成了三首古诗的背诵,还完成了大多数学生都视为畏途的范仲淹的文言名作《岳阳楼记》。


  8、就在教师节的那天晚自习上,我从自己宿舍带了一袋儿维维豆奶,晚自习放学的时候,我把它放到老师的办公桌上,我还小不能挣钱,给老师买不了节日礼物,就给老师一包豆奶,让暖暖的豆奶来表示我对老师的节日问候吧。老师辛苦了,节日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