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节日优美段落:国庆节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8:38:29

  1、我喜欢的节日是‘‘国庆节’’!


  2、今年国庆节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了极地海洋世界!那天我很开心,我想:今天总算可以看到那可爱的小海豚了!我看到了很多很小很小的鱼和热带鱼!那里我们还可以看见海豚表演,很精彩呢!也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知识呢!我走在街上,看着行人们,大家脸上都是一副开心的样子和家人们一起出去玩!小朋友们牵着亲人手,蹦蹦跳跳的很开心。在国庆节那天,全国人民都开心着!家家户户都出去串门,玩去了,“烦恼”这个字眼国庆节那天不会来到每一个人的脑海里!街道上很热闹,买衣服的、买鞋子的……


  3、都出来啦!都出现在街道两旁,“大甩卖啊!”买衣服的人叫道,“特卖!”买鞋子的人叫道,街上一直这样热闹着!大家脸上都露出笑脸来!洋溢着节日购物满足的心情!那天我在任何一条街上都很热闹,让我不时想起“今天是个好日子”这首歌!那天我们还可以跟亲人、朋友打电话串门,可以在家和亲人们说说话,很温馨!妈妈考我:你知道国庆节的来历吗?我毫不犹豫的回答:“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的日子。


  4、所以每年的这一天就是国庆节。”妈妈也太小看我了吧?


  5、我喜欢国庆节,因为国庆节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亲子游戏活动,我觉得,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国家!有安全稳定的大家庭,才会有幸福的小家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