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节日优美段落:妇女节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8:31:06

  1、一直沉浸在孩子们的日记中,感受着一个个家庭温馨的节日氛围。孩子们真的很懂事。


  2、其中饭盒的日记写得最深情,俨然一个大姑娘的情怀在娓娓道来妈妈对她的无尽爱意,在孩子的记忆里流淌出来的是刻苦铭心的母爱,孩子孩子的感恩之心。


  3、小琦的习作最令我称道,从结构,到用词,从情感到趣味,处处洋溢着一个孩子对母亲真挚的爱。文章基本上不用改任何一处用词或者句式。这一切都是笔随情走带来的精彩。我很是为她妈妈得意,也很自豪因为她是我的学生。


  4、白鸽的笔调略显低沉,文字处处表达着对母亲的心疼,作为一个母亲能有这样一个关爱自己的孩子,惦记自己的孩子,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呢?


  5、陈曦媛的习作很有意思,请妈妈吃肯德基,体验妈妈看自己吃东西的感觉,母女的情意从文章中弥漫开来,让人羡慕。


  6、刘子睿的文章虽然不像前面的同学写的那么深沉,但是一盘炒鸡蛋却表达了对妈妈的情意,男孩子应该多些这样的实践,要多多表达自己的情感,就像刘子瑞一样。


  7、郑惠元的习作中体会当妈妈的感觉,那一个姿势的清洁工作后的感觉说的真实,因为她真做的了,也因为如此她体会到了母亲每日的勤劳。


  8、陈红竹和妈妈如姐妹一样的亲密很让人眼热,多么温馨的情意呀。


  9、任贵一的选材很好,特别是其中的那句话:“怎么我心情挺好,你想玩游戏啊。”简直就写绝了,我相信这一定是她妈妈当时的原话。真实得充满生活情趣。


  10、张希文的日记中也有这样写实的话语,从中能够感觉到母亲对孩子,和孩子对母亲的浓浓情意。


  11、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关博文,刘家齐还有耿世斌的习作,虽然不像前面的同学那样写得出色,但是也饱含真情,比他们每次写得都好。


  12、作文先做人,这是无数文学大家的经典语录。语文的确是和一个人的心灵相链接的,有情的文章自会打动人心。


  13、但是也遗憾地看到了很多孩子干瘪冷漠的语言书写在日记本上,这样的孩子或者是不会表达,但是更多的是情感比较冷漠。这是家长朋友不能忽视,也不该忽视的问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