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节日优美段落:难忘的儿童节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8:31:02

  1、今天,我们学校召开了“阳光下成长”庆六·一”为主题的运动会,因为明天就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同学们很早就从四面八方来到了学校,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微笑,象绽开的鲜花。


  2、比喻句用得恰到好处,形象地描绘了孩童企盼节日活动的喜悦心情。


  3、8点整,队鼓咚咚,彩旗飘飘,全校27个班的运动员组成的方队正在接受大会的检阅,瞧,迎面走来的不是一年六班代表队吗?他们穿着漂亮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神彩飞扬地走来,那个头扎蝴蝶节,穿着白色套裙,手捧鲜花,满脸写着自信的护牌的小姑娘就是我——1·6班王朔。走到主席台前,我们的步伐更加坚定,一起高呼“喜迎奥运,放飞梦想,一六一六,健康快乐,爱校爱班,爱我中华”......


  4、接下来是大型集体表演、各项比赛和个人才艺展示。那边才艺展示已经开始了,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忘我投入,神情非常严肃、庄重,那个刚刚完成自创画的小同学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歪着头审视着自己的画作。


  5、“加油,加油!”着装比赛正在紧张地进行,有个小男孩急切地拿起衣服,忙乱地穿到身上,边跑边拉拉锁,居然把拉锁拉错了位,噢,原来是我班的小淘气刘洪池。


  6、尽管在总评中我们输了,但是我们依然开心,我们尽力了,我们尽情地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真的好盼望明年的这一天这一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