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景色优美段落:景色变了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7:50:20

  1几年前在爸爸妈妈的陪同时,我们去了一个叫黄龙砚的农家生态园。去那里品尝农家的菜肴和观赏那里的生态风景。那里的菜肴全部都是没有污染过的,再加上原始的加工方法烧出来的菜可好吃呢!生态园里有一个大的水库和好多茶园,还有好多果树和树木,空气非常清新。


  2清澈见底的水库里养了好多的鱼,荷花格外的美丽,绿油油的茶园排列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果树上挂满了好多水果,有桃子,梨子,还有好多的葡萄·····爸爸妈妈很喜欢坐在水库旁喝着那里的茶,吃着那里的小吃,悠闲得度过好几个小时。


  3可是我们一家今年再去那里的时候,完全变了。空气没有以前清新了,菜肴没有以前好吃了,水库里的水没有以前清澈了,喝的茶也没有以前好喝了。爸爸告诉我这是因为去那里的人越来越多了,汽车的尾气和人们的生活垃圾破坏了那里的环境。


  4爸爸说:“要想保护好的环境,要从自身做好,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5冬,伴随着怒吼的寒风,悄悄地走来了。


  6马路上行人寥寥无几,大家都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在刺骨的寒风中匆匆走过。只有路边那光秃秃的小树迎着呼啸的北风,尽情摇摆。


  7田野里,曾绿意盎然的小草,已经不起风霜的摧残,都低下了头。田野里一片土黄色,只有残留在那里的黄瓜架和吓唬麻雀的稻草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


  8小河里,结成了厚厚的冰,是那样透明、晶莹就像一块水晶。大自然这位伟大的雕塑家,在那晶莹的冰面上雕刻出许多姿态的冰花。这些冰花有的像傲霜斗雪的梅花;有的像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的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9冬,它虽没有春的莺歌燕舞,夏的绿叶风貌,秋的果实累累,但它是一个银装素裹的白雪的世界,是孕育春的摇篮。


  10冬,你真令人流连忘返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