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景色优美段落:冬天的景色段落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7:50:18

  1冬天是那么的美丽,它不像春天那么暖和,那么春暖花开,也不像夏天那么火热,那么五彩缤纷,更不像秋天那么阳光灿烂,那么遍地金黄,但是,冬天的景色是那么的让人着迷。


  2冬天到了,冬爷爷拿着魔法棒,领着一大群从天而降舞着轻盈翅膀可爱的”小天使“们来到人间,那就是雪。


  3一天冬爷爷挥动了一下魔法棒,这群调皮的”小天使“立刻急着往下飞,它们在空中一会儿旋转,一会儿翻跟头,一会儿跳舞······各种各样。空中雪花像远方邮寄来的一封封的信,又像仙女在撒着银白色的花瓣,像一片片鹅毛,又像一团团的棉絮,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


       4这些”小天使“为棕色的树穿上了白衣裳,给房屋戴上了白帽子,为大地母亲穿上了白色的裙子,小草上铺了一层白色的被子,院子里停放的面包车似乎被涂上一层香甜的奶油。


       5每当这时候,我放眼望去四周一片白茫茫,只有那些小枝上,露出了粉红的笑脸,啊!原来是梅花,它是那么的坚韧不拔。它的身上戴上了白色的珍珠项链,多美呀!


  6我爱冬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