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景色优美段落:迷人的景色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7:42:19

  1星期天,妈妈带我去泉林玩。


  2我们先来到黑虎泉。听妈妈说,因为黑虎泉的泉眼大如虎口,泉水从黑洞似的泉眼中喷出,像黑虎在怒吼,所以取名黑虎泉。但是,黑虎泉里的泉水可并不黑哦,它清清的,凉凉的,还甜丝丝的呢。不信,你就来尝尝。


  3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趵突泉。趵突泉的水势很大,如纹豹之突起,声震“千里”,故名趵突泉。


  4看完趵突泉,我们又来到珍珠泉。珍珠泉里的泉水真好玩,从泉眼里冒出一嘟噜一嘟噜的水泡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串串五颜六色的珍珠。刚开始很小,接着,摇摇晃晃地升上来,最后在水面绽开了,继而又在“扑哧”一笑中消失了。


  5我们还参观了红石泉、响水泉、双睛泉……据说,泉林有名泉七十二,大泉数十,小泉多如毛,就因为泉林的泉多如林,所以起名为泉林。


  6泉林的泉水清凉迷人,让人流连忘返。


  7我们就要去海边玩了,爸妈的英明决定使我特别开心,我兴奋得连晚上都睡不着觉。


  8早晨,我们一家三口早早的起来了,准备了些用品就出发了。今天天气风和日丽,晨风清新,是个玩耍的好日子。一路上风景优美,车水马龙,我听着音乐,哼起、、、、、、不知不觉很快就到了码头。我看下面金黄金黄的沙滩,还有被金光照射的海水金光闪闪。一眼望去大海无边无际。


      9我就和小伙伴们一起迫不及待地奔向海滩,踩到海滩上脚非常的舒服,就像踩到地毯上一样,我们在下面搭好帐篷,支好太阳伞,人们尽情地在海边玩耍,正在体验着大海给人们的快乐,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捡贝壳,还有的在推沙堡。


      10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换好泳衣,带上游泳圈,像欢乐的小鱼,直奔大海,我们在那戏水,游泳比赛。正在我们举行仰泳比赛时,一个大浪打了过来,结果我们一个个都被海水给咸死了,我们还在海上做了摩托艇,两边掀起的浪花,表明着摩托艇速度飞快,我们开了一圈又一圈,下来以后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了,有些发麻,然后,我们在太阳伞下观望大海,啊!一眼望去大海天水一色,一望无边,景色壮观,使我心怡神旷,忘却一切。


  11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我们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大海你真迷人,我还会想你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