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景色优美段落:乡村景色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7:42:01

  1、我打开窗户望去,那蓝蓝的天空,是那样的蓝,我想遍心中的词语不知道用什么来比喻它。柔软的蓝丝巾,没有它那么鲜亮;光滑的蓝宝石,没有它那么灿烂。它的蓝并不深得变黑,也不浅的发白。只是亮晶晶的,明晃晃的,像一面镜子倒映在空中。


  2、乡村边有有一条小河,河水从村边悄悄流过,河岸上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好像给岸边铺上了一层绿地毯。岸边还有两课老槐树。一阵风吹过,把人们一天的疲劳全部吹走了。


  3、啊,乡村美景真是美不胜收!


  4、乡下的爷爷家,有一幅美丽的乡村景色。爷爷家是一所典型的乡村小院。它有6室1厅,一个小院子,几亩田地。养着鸡、鸭、鹅、狗、猪、马、牛等家畜家禽,种花生、玉米、黄瓜、黄豆等农作物。在爷爷家屋外,有一条小溪。溪水并不是很多,可是一到春天,从山上汇集的雪水,使它“长高”了不少,也使它变得十分活跃。水中的鱼、虾、蟹都出来了,有许多小孩子都来捉,他们并不是为了吃,只是觉得很好玩。在小溪的两侧,有许多嫩嫩的小草和鲜艳的小花,经常有许多马、牛、羊等动物都会来光顾。


      5 、有时候还会有一些从山上跑下来的小兔子呢!在小溪的西面,有一座大山。山上绿树成荫,还有许多的小动物,如小兔子、小山鸡、小松鼠。也有山鹰、狐狸这种不吃素的家伙。有一次,一只山鹰曾冒险来爷爷家抓公鸡,不过它很倒霉,被一群公鸡“围攻”还被网缠住了。要不是它逃出去了,现在一定被打得很惨。还有一次,那是在爷爷还年轻的时候,他捉到了一只山鸡,可是被一只大狐狸给吃的只剩骨头了,不过那只狐狸也被打得很惨。这就是我爷爷的家,这就是美丽的乡村景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