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景色优美段落:迷人的景色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7:33:38

  1、清晨,天还没有亮,朦朦胧胧的,好象仙境一般。我站在阳台上,楼下的树若陷若现,好象在跟我捉迷藏。


  2、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出发了。在路上,我兴喜若狂。终于庆云洞到了。刚进大门就闻到了淡淡清香。这些香味还得归功为小野花呢!小野花的颜色可丰富了!有橘红色的、灰紫色的、淡粉色的、半紫半百合色的……真是绚丽多彩啊!咦?那个小屋子是给谁住的?哦!原来是蜂屋啊!


  3、再往上走一段路便能看见清澈见底的山泉水从山上叮叮咚咚的流下来了。再近些,儿童乐园就到了。有好多小朋友在这里玩,嘻哈声在山间回荡。这里可好玩了,不仅有滑梯,不家许多锻炼身体的体育项目呢!在庆云洞,这里还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4、了一会儿,我们到了一个绿树成阴的地方。我们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儿便继续往上走就到了山顶。嗯,空气好清新啊!山顶的水也和空气一样干净。水由深到浅,非常美丽。我们在山顶尽兴的玩了很久。


  5、下山时,我回头望那被抛在后面的庆云洞还真有点留恋。


  6、啊!我爱大自然!我爱庆云洞!有时间你一定要来玩哦!


  7、春天来了,鲜花盛开,我们去东湖花园探访春天的脚步。


  8、进入大门,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大花坛。最显眼的是那只亭亭玉立的大孔雀,它仰望天空,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它的羽毛雕刻精致,真是一件完美无瑕的工艺精品。


  9、往里走,是一条步行街。步行街的两旁是苍翠欲滴的大树,阳光照耀到树梢,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年迈的老婆婆带着自己的孙女﹑孙子,淋浴在阳光下。


  10、漫步在阳光下,我们走到了水平如镜的湖边。它多么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它多么静啊,静的仿佛那是一面没有打磨过的镜子。再往里走我们就到了凉亭。仰望凉亭的木顶,可以看见阳光透射到水面上来波光粼粼的水波,让人感觉像是在仙境一般,微分从脸边吹过,凉凉的。


  11、最后,我们来到了透明的玻璃桥上,远看东湖花园的景色,这下我才知道东湖花园傲然的景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