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心中的海洋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3:50:11

  蓝蓝的海洋,天空中的朵朵白云飘,倒映在了海洋上,我的脑海里被天空包围了,海之美带我感受了一番它的风彩。


  海洋万里无边,看着它的浩瀚,心胸顿时宽广了许多,这种舒服让人不禁发出感叹――海洋真美!


  海洋的美,是带有野性的,是狂风暴雨冲刷而出狂热地狂啸。在狂风暴雨来临的时候,狂风暴雨无情地击打着海面,整片海洋都被它所控制,整片海洋都在它的怒吼中颤抖着,这种野性是多么狂妄,多么狂野,是海洋中最洪亮最不羁的声音。


  海洋的美,是无拘无束的,是海欧向往的天堂。海洋就是海鸥的巢,当海鸥飞翔在汪汪的海洋时,就像一次迂回的旅途,围绕着飞来飞去,不舍得离开,那是海鸥在保护着它们的家园,是海鸥的使命。当海鸥离开海洋时,海洋就像一道大门,这一道大门会一直开着,等它们凯旋归来。


  海洋的美,是纯洁而温顺的,是白云倒印在海外上美好的象征。白云在漂浮时,倒映在了了整个海面上,就像一张暖暖的棉被,给海洋盖上了保护摸,让海洋不被破坏,捍卫海洋的美丽。在海洋不开心时,白云会轻轻抚摸它的脸颊,给它温暖,无微不致地照顾它,让它重现昔日地光彩,向整个海洋的生物献上独特的魅力。


  海洋是个神一般的存在,外国有拿破仑游遍整个海洋的传奇,继而又有了郑成功征服海洋的佳话。这有关海洋的传奇故事,更给自身带来一种神秘的气质,渲染了它本身非凡的体态,让美丽的资态全部流露而出,成了流芳百世的千古美话,让世人永生留存于心,百感交集。


  海洋的美,不得不承认是难以释怀的,让我们带着敬畏的心态,奔向那海洋之美吧。


  有了海洋的存在,就再也不用担心美丽的遗失,因为海洋的美丽,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