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心中的海,笔下的海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3:49:27

  在我的心中,海是美丽的。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总是有着和蓝天一样的颜色,美丽而深沉,纯真而不拘一格。


  在我的心中,海是调皮的。有时候它微波荡漾,有时候它汹涌澎湃。有时,海面上还会跃出几只白色的、可爱的小海豚。


  在我的心中,海是神秘的。它蕴含着许多种叫不出名的矿物;它有许多绚丽多彩的珊瑚;它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动物……海里还有多少事情、多少东西是人类所不知道的呢?


  在我的心中,海是仁慈的。它无私地将自己奉献给人类,它无私地让那些可爱的动物、植物居住……别忘了,海还是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


  在我的心中,海又是残暴的。它一旦生起气来,谁也无法阻挡它。汹涌的印尼海啸不知让多少人葬身鱼腹,不知让多少船儿沉入海底……


  我更喜欢作家笔下的海,因为在他们的笔下,海更加丰富多彩。


  在作家的笔下,海有时汹涌得像一头疯狂的野兽,到处发狂;有时调皮得像一个初生的婴儿,爱动爱笑……


  在作家的笔下,海是变化多端的。海时而成为主人公挑战的对手,增加他的困难;海时而成为主人公可爱的朋友,安抚他的心情;海还时而成为主人公最好的助手,帮助他完成种种大事……


  在作家的笔下,海是多种多样的。一望无际的森林是“林海”,高山上不断翻滚的云是“云海”,摩肩接踵的人群是“人海”……


  在作家的笔下,海又是灾难深重的。近海污染,石油泄漏,温室效应,人类使海遭受了深重的灾难,海最终又让人类尝到了大自然的严厉惩罚,其实电影《后天》里的情景不是已经在地球上演了吗?


  我热爱海。它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迷人。虽然在作家的笔下,它是虚幻的,但它依然是伸手可及的,甚至让我对海有了更深的了解。它们好象都是我的母亲,都是我的朋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