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美丽富饶的大海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4 13:48:53

  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美丽富饶的大海。这个大海的海水非常清澈,有许多珍贵的珊瑚水草,住着许多小鱼,它们无忧无虑,非常开心。但是住得久了,鱼儿们觉得越来越厌倦了。它们知道在很远的地方有人类,所以非常盼望人类到这里陪它们玩。可是人类来了,灾难就降临在它们身上……


  一天,这个大海驶进了一艘大轮船,鱼儿们知道了,非常开心,纷纷去围着轮船看。人类看到有那么多的鱼,就马上撒下渔网把一大群鱼捞上来了。鱼儿们吓得全跑了,不敢接触人类。


  一天又一天,人类不仅捕杀了不少鱼,而且还不断地把他们的垃圾扔下大海,大海变得污浊了。鱼儿们非常害怕,所以非常讨厌人类。于是,鱼儿们千方百计把这些不速之客赶走,可是每次都失败。本来鱼儿在大海的生活是无忧无虑的,但是它们现在却要随时提起警惕,因为灾祸随时降临在它们身上。现在,鱼儿们出门要打伞;吃东西时要带着“防病毒口罩”;到水面上呼吸时,要有专人保护……甚至有些鱼要自伤残杀。渐渐的,由于大海变得污浊,鱼儿们在如此的环境中生存,大海中的很多鱼都死了。


  不久,这个美丽的大海荒废了,海里的鱼儿全都死光了,海底的植物枯死了,从前清澈的海水也变得污浊了。人类非常后悔当初他们的行为,如果他们好好珍惜这仅有的资源,就不会变成今天如此下场了。


  过了很久,又有一艘轮船驶进这个大海。这一次,轮船上的是一所学校的学生,他们知道这里有个美丽的大海,所以来到这里做调查,打算开发这个大海,为人类作贡献。可他们一来到,却看到了满是垃圾、没有动植物的大海。看到荒废了的大海,这群学生惊讶极了,它们决定挽救这个大海。经过全体学生的努力,这个大海终于恢复了原样。鱼儿们在海里快活地游着,海底长满了各种各样的珊瑚水草,海水依旧清澈如新。这所学校的学生经过了调查,把破坏这个大海的人查出来了,捉拿他们,并且向全地球人发出了警惕,要好好保护这个美丽的家园。


  本来,这个美丽的大海可以为我们人类提供很多资源的。可是为什么人类却那么愚蠢,竟然一手把自己唯一的家园地球毁了呢?这个地球太可爱了,同时又太容易破碎了!如果人类再如此下去,恐怕不用过多久,这个美丽可爱的地球从此荒毁了。来吧,从你我开始,让我们保护这个美丽可爱的地球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