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经典优美段落:感悟四季段落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21:17:20

  年复一年,春夏秋冬在自然的舞台上演奏着各自的生命交响曲。走过无数个季节的轮回,一天天长大的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百花争艳——春


  微风伴着细雨,送来了春。百花都在这季节争相开放,争奇斗艳。小草也不甘示弱,纷纷从土里探出头来。真是个竞争的季节。老师经常说我们是初开的花朵,的确,在学习中,我们为了成绩而竞争着,就如同争着做春天里那第一朵开放的花朵。


  在这里,我学会了竞争。


  绿草如荫——夏


  刚送走了百花,就迎来了绿草。那挂着露珠的小草,刚刚经受了一场暴风雨的洗礼。可我并没有发现一棵无精打采的小草,虽然那一颗颗水珠十分沉重,但小草们仍然没有低下头来,它们昂首挺胸,等待着太阳的升起。


  在这里,我学会了顽强。


  硕果累累——秋


  放眼望去,水稻田仿佛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果园里的水果也在冲你微笑。谁知道,里面渗入了农民伯伯的多少汗水啊!这不禁让我想起了那首《悯农》:“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在这里,我学会了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银装素裹——冬


  呼呼的北风刮起来了,雪也悄悄地下了起来。大地似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树上也挂上了一个个雪球,真美!看着路人来来往往,在雪地上留下一串串脚印,真令人心疼。一阵喧闹声传来,原来是孩子们在打雪仗。雪付出了这么多,却不求任何回报,它的奉献精神真让人敬佩。


  在这里,我学会了奉献。


  驻足在自然的舞台,品味着春夏秋冬,感悟着四季各异的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