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经典优美段落:经典之战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21:12:17

  1、1998年,美国职业篮球全明星对抗赛是一场经典得不能再经典的比赛,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乔丹和1996年选秀第一顺位的科比进行对抗。那一场比赛,科比第一次选入全明星阵容。


  2、那一年,科比没有初入全明星阵容的稚气和畏惧,他勇往直前,面对乔丹毫不惧怕。


  3、比赛开始,马龙与马丁在中场挑球,马丁将球挑给皮蓬,皮蓬将球传给乔丹,乔丹腾空跃起,长臂一挥,直接一记大风车灌篮得分。好球!不过,我想初出茅庐的科比绝不比乔丹差。随后秦伦带球过半场,斯托科顿为科比掩护,科比马上转球给马龙,马龙内传内,球回到科比手中,科比轻松勾手上栏,取得两分。之后,艾弗带球突破,一记妙传,马丁空中接力得分。科比拿下球,带球过半场,转身,连续胯下运球,突然把球传给马龙,马龙一记三分投射,进球了。


  4、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没有哪一支球队能把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我想:比赛这么激烈,不会苦战到加时节吧!


  5、比赛来到第四节,东部明星队的中锋科里森、后卫科比多点开花,三分如雨,终于将领先比分扩大到了两位数,可还没让观众缓口气,西部明星队的乔丹和皮蓬利用自己的能力,居然将比分扳回来。随后,科比在乔丹面前直接隔人单手挂壁扣篮,全场一片掌声,连乔丹自己都鼓掌了。我想:这次东部明星队掌握所有数据上的主动,一定会赢下比赛的。


  6、比赛即将结束,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卡莱尼布置了最后的防守规定,之后,东部明星队一直前场紧逼,这让双方得分都十分困难。比赛结束了,东部明星队取得了属于他们的胜利,科比战胜了乔丹!


  7、我想:初出茅庐的科比并不比乔丹差,他敢在乔丹面前扣篮、上篮、三分投射,连续得分,为东部明星队拼下了一场辉煌的胜利。


  8、这场比赛也让我明白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人,永远拥有他的一片成长天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