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优美段落:新城校区之旅段落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20:39:00

  1上个星期五,我早早地来到学校,上了两节课之后,我们六年级全体师生便一起去了新城校区。


  2大约20分钟车程,我们来到了新城校区,一进校门,便被她深深地吸引住了,崭新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还有一个小广场,我不禁感叹新校区可真大呀!


  3进了校门便能看到这样一尊雕像:最下面站着四位同学,他们手拉着手,胳膊上站了三个同学,他们也是同样的姿势,而在最上面,站着一位女同学,双手高举着伸向天空——“向往”。我轻声念出它的名字,再回过神时,同学已走出好几步,我急忙跟上,心中却又对这里多了几分向往……


  4我们在报告厅听了马董事长对新城校区的介绍和第二课堂里一位科学家的演讲,如此精彩的演讲,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接着,我们又去了食堂吃饭,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打开饭盒,不禁眼前一亮,面对如此丰盛的午餐,我狼吞虎咽,不禁感叹道:新校区的饭菜可真好啊!想着想着,我心中对它的向往又多了几分……


  5吃完了饭,我们去了操场集合,老师带我们去参观了这个校园,我们先去了宿舍楼,听到这个名字,我不禁一惊,小学里有宿舍?当走到宿舍楼里面时,我不禁惊呆了!一个房间,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两张床,两张书桌,每间宿舍都安装有空调。每层楼都有淋浴室。出了宿舍楼,我们又参观了教学楼,行政楼和艺术楼,面对一个个宽敞的教室,一台台先进的设备。我彻底被震撼了,这儿有许多的电脑房,音乐房,实验室,书画室、泥塑室,体育房……还有一个生物标本室!里面的设备十分先进、齐全,泥塑室有齐全的泥塑工具,老师们办公室每位老师都配备一台电脑,普通教室里的投影屏还是触屏的……参观完了所有教室,我不禁感叹道:新校区的教室可真多呀!设备可真齐全呀!看着看着,我心中又对它增添了几分向往……


  6最后,我们去参加兴趣小组活动。我去了航模组,在那里,我们跟老师学习做了直升机模型,做好以后,我们又一起去了广场试飞,玩着玩着,我心中充满了对它的向往……


  7、2:00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返回城中校区。临走前,我又留恋地望了望那尊“向往”雕塑。我对新校区留下的映象,不正是向往吗?


  8我来时,身上什么都没带;我走时,却带走了满满的向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