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优美段落:重新遇见我的校园段落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20:38:58

  1九月一号,我与你的约定,我如期而至。


  2刚踏进大门的那一刻,扑面而来的熟悉感,像是记忆中的沙突然被风扬起,和你打了一个照面。我牵起母亲的手,做了一个深呼吸,进入了有一个三年。


  3我暗自对自己说:“我来了,我的梦想!”


  4七天军训既漫长而又短暂,不管有什么,最深刻的回忆应该是离别。


  5发下课本来,每个同学都小心翼翼的抚摸着,擦拭着,俨然把它们当成一块块至宝。我翻开课本,低下头,细细的嗅着,我的周身好像被一团墨围着,浓郁的书卷气息让我心情大好。


  6“这是你的三年,你的梦想!你的希望!你的未来!你的以后!就在这三年,将会慢慢发芽,长大!你会不会成功?会不会和你的梦想肩并肩?会不会对得起你这些年来为梦想所吃的苦所受的累?会不会过上你想要的生活?有太多的会不会在你自己的脑子里盘旋着,你必须删除它们,毫无顾虑的去拼搏,因为只有那样你才有可能成功,但却不是一定成功!尹雨霏,你是一个有梦想的人,你坚持了这么多年,你应该明白的,这时候松懈了你将面临什么!你更应该知道,更因为你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才造就了你和别人有多么的不同!”


  7他知道梦想对我有多么重要,我看着这封信,泪水似乎模糊了我的双眼但好像又让我看得更清楚——我的梦想,将在这所充满书卷香气的校园里发芽!是的,就是这样!


  8我叠起那封信把它放在了我的行李箱。


  9君子曰,学不可以已......”久违的早读声好像唤起的我心中沉睡的某个东西,我浅浅的读出声音。我好像看见了那淡淡的墨色的香气,正围着我欢快的起舞,倏尔,我看见了一个身着汉服的姑娘在那团香气之间与之共舞,我定睛一看,那不就是我吗?那是前世的我吗?一个奇怪的想法闯入我的脑海,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那不可能会出现‘前世女’吧~


  10“上着早读,你走什么神呢?”班主任的手不偏不倚正好落在我的肩膀,我一震,原来是走神了。


  11“对不起,老师。”我报以微笑。


  12大概是眼神的坚定,让一向啰嗦的班主任竟然没有再向我多说些什么,只是留下了一句:“你现在走神,吃亏的是你自己,对不起的不是我,而是以后的自己。”


  13我略带感动的看着他的背影,在心里悄悄地对他说了一句谢谢。


  14开学很长时间了,记得有一天的午后我没有午睡,拿了一卷唐诗三百首,沏了一杯龙井,浅浅的品着茶,细细的读着诗。舍友说,我认真读诗看诗的样子很美,我笑着摇摇头:“是诗美罢。”


  15突然想起第一节语文课时老师说:“你看的多了,就自负诗书气自华了。”我应该还差很远吧,书是读不完的。


  16开学将近两个月了,妈妈说我无论是在为人处世方面还是在交际处友方面我都成长了不少,我一笑而过,成长吗?大概是把很多东西都看清楚了,但也不能说是清楚了,应该是比以前清楚了。但如果非要说是成长的话,那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书吧,学校的图书馆经常会有我的身影,大概真的是它们让我懂得了这些,让我提升了自己吧!算了,不再讲了,反正——


  17会有书香校园的开始,会有沐浴成长的过程,会有高低起伏的人生,会有不尽人意抑或是皆大欢喜的结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