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优美段落:动听的校园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20:30:16

  1声音是优美动听的,我那亲爱的校园更是动听无比!


  2清晨的校园里,如果运气好,可以听到小鸟欢快的鸣叫声,风吹过树梢的沙沙声。同学们走进校园,说笑声,脚步声,课本与书包的碰撞声,顿时充满了整个校园。停下脚步驻足听一听,上楼发出的咚咚声,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粉笔在黑板上的摩擦声,一切声音都那么美妙。走进教室,同学们奋笔疾书的写字声,翻书发出的擦擦声,还有那肚子发出的咕咕声,让人觉得真好听。


  3虽然有这么多美妙的声音,感觉压不住那些刺耳的声音。指甲划过黑板的声音,凳子发出的擦地声,还有同学们上课传的说话声。不过还好,阳光可以为校园披上一层金紗,使同学们不能破坏的阳光洒满校园的美丽声音。


  4在操场上开大会时,风调皮地飞过麦克风,留在音响里一串的呼呼声。而台下的我们一个个低头写作业,并不去理会那风调皮的演唱。当校长的声音,通过麦克风传到音响中时,我听见了校长和蔼又亲近却不失威严的声音。哦,对了,校长声音有些沙哑。


  5来到走廊里,也有各种各样的声音,同学们的漫步声,打闹声,问好声,老师们的高跟鞋与地面的碰撞声,说笑声,捡纸声。


  6我认为,校园里最动听的声音是老师讲课的声音和学生做笔记的声音。悄悄告诉你,我那可爱的同桌记起来笔记,那可是不要命的!她的笔尖在课本上飞转着,已经不是沙沙声,是刷刷声!不过声音很轻很柔。就像在棉花上写字一样,让人心里很舒服。谢老师讲课的声音好听极了,一个个汉字被谢老师变得有了情感,不再那么古板。一个个字音掷地有声,让人感到的母亲的温柔一般的天籁。不得不说。柔和的让我有些想进入梦乡。


  7校园如此的动听,你也有一双慧耳,是否与我感同身受?声音声音如此美妙,校园如此动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