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优美段落:走进校园,感受校园段落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20:30:14

  1走进我们的校园,感受校园的气息。


  2当你迈进智华职业学校的的大门时,你是否感受到校园内的活泼与生机;你是否感受到老师的辛勤;你是否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此时,这种力量正在你的心中飞快的涌出。


  3清晨阳光明媚,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走到学校发现门口的保安和学校领导在那里观察学生入校的安全。班级里有几名同学在那里谈论不知谈论的什么都哈哈大笑。过了一会升旗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纷纷的到实训楼前站队准备升旗。服装班主持说:今天升旗是由我们14级服装班主持。不久,升旗仪式结束了。把几个班级留在那里清点人数。升旗结束后,同学们有的去了实训室,我和小云同学还有老外(所说的老外就是小郭同学)回到教室放东西,然后就去实训室练打字。


  4晚自习忽然停了电吓了我们一跳,学校的西楼停电,而东楼没有停电。教室里乌黑,一会儿下自习的铃声响了,教室里因为停电许多同学装神弄鬼吓唬人。他们就这样猛地拍他一下把另一个同学吓一大跳。小郭同学和小徐同学她们俩你追我赶的,小郭同学笑起来哈哈哈哈………


  5美丽的校园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天气很热,还是和昨天一样很早来到实训室。下课小徐和小公同学在打闹比力气,小郭与小郑同学让小王同学下课去给打水,小王同学接过杯子后不去打水却带着杯子胡乱跑,于是小郭、小郑同学兵分两路去捉小王同学,直到打了上课打了铃声后他们才停止。


  6晚自习在实训楼里度过,实训室门口有一个铁门,天渐渐的变暗了,下自习出去一看,哇……..,那铁门如同电视中的鬼屋,那边的窗子是亮的,而以内是黑的。小郑同学出来一看不知怎的就不出来了,我想她有点害怕吧!放学了楼梯没开灯看不清楚,小王同学他又是近视眼双手扶着墙慢慢一步一步往下走。时间飞快的流逝,这一天就这样简单的度过了。


  7我与小郭同学来到花园里,聊着天一起坐在雕像旁边的石板上,静下心来会听见微风吹过时花草树木被吹动的声音,小小的篮球滚在草地上。那一瞬间,自己真忍不住跑去踢上几脚。周围的场景是那么宁静,阳光照射着整个操场,心里感觉到特别温馨。快上课了,我们回到教室,在教室窗前我发现金色的阳光照射在教室的玻璃窗来,格外的明亮。


  8时间流逝的真快啊!转眼间一周过去了,再次回想那个场面;同学们玩闹时的身影,操场上有打篮球的,花园里有一丝一丝的气息在随风飘动,金色的阳光照进教室玻璃窗上。校园给我们留下生活的痕迹,美丽的校园让我们多姿多彩,增加多彩力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