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优美段落:母校梦,我的梦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20:24:07

  1如果说,罗盘是海上迷船方向的导航,那么梦想就是人生路上的罗盘;如果说港口是轮船扬帆的起点,那么校园就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2金秋十月,菊花开始吐露芬芳的清香,而莘莘学子也开始了梦想的起航。


  3海子说:“我有一个梦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说,我有一个梦想,身在母校,展望未来。


  4展望学校大门,虽朴实无华,但它那大门弯曲的设计,仿佛架起了学子梦想的桥梁。门口的照片墙,张贴的都是已成功靠近梦想边缘的同学,激励着我们勇敢向前。


  5进入校门,赫然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栋栋鹅黄色红的教学楼。在这里,环境优雅,学习氛围浓厚,从晨间的朗朗读书声到晚自习认真学习的寂静无声,同学们在学习上都认真较着劲儿,一个个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地融入到知识的海洋之中。


  6进入至教学楼,每个班级门口都挂着自己班级的梦想宣言。上课铃响,老师们踏着优雅的步伐走上讲台,带着自信的微笑给学生们讲解新的知识点或指导同学们互助互学,老师的侃侃而谈与同学们的对答如流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老师的学识渊博为学生的梦想轮船插上了风帆。


  7转至操场,操场虽小,却胜在精致齐全,篮球筐已更新换代,跑步的橡胶跑道也早已铺好,升旗台上红旗飘扬,四周绿树成荫。对了,操场旁边种上的木棉树,阳春三月,虽只有褐色的枝干,但枝上那鲜红如火的花朵仿佛燃烧着同学们对梦想的激情。


  8站在操场中间,抬头是学生的公寓,粉刷着白粉条的花纹,精致如斯。回到宿舍里的同学,个个如同家人一般亲切,你说你班级里的趣事,我说我听来的传闻,好吃的大家一起共享,其乐融融。行走在梦想的道路上,难免会有寂寞无助的时候,但有了朋友的陪伴,相信你的梦想之路会比别人多一份属于你自己的精彩。


  9走入食堂,迎面飘来的是阵阵饭菜的幽香,这里有美味的饭菜,香糯的八宝粥,清货甘甜的绿豆水,旁边还有香甜的面包和寿司等诸多小吃,地下室里还有柳州的螺丝粉,桂林米粉和南宁本地的老友粉,任君挑选。在奔向梦想的途中,补充奔跑所需的能量还是很重要的。


  10在这里,学子千里来相遇,知识的火花在碰撞,青春的梦想在此酝酿,母校,梦开始的地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