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优美段落:美丽的校园段落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20:24:00

  1此刻,美丽又多姿多彩的常青第一学校的门即将推开。


  2“这座学校真漂亮啊!”远处传来惊叹声。的确,这一点也不夸张。


  3一进大门,你就可以看到棕色的墙上镶着银色的“主體、文明、健康、发展”八字。两边灰白色的粗柱子上刻着崇尚文明、尊重个性、人文素养等字样……


  4两边的树整齐的排成一排,被板凳包围着,板凳又被小草丛包围着。就像花生一样,有层皮护着,皮又被壳夹着。如果坐在板凳上说说话、聊聊天是多么惬意的时光呀!


  5穿过带着朗朗读书声的干净的红色教学楼,绿草茵茵带着古典韵味的“育园”就展现在你的眼前。进去看看怎么样?你要是不想,那就太可惜了!在“育园”里,如同穿梭到了古代。你静静的走着,左边有块奇石,后面长满了竹子,好似“孔雀开屏”,又像“一花盛开”。穿过刻着“育园”二字的石门,就有旁边的竹子微微“弯腰”,像你正在一扇竹门中走动。再走,你的右边出现了一个木制小亭子,走过去,在上面一边坐着,一边看矮篱笆外的小孩子们嬉戏或者在如此安静之地看看书,欣赏欣赏这里的景色之美,也别有一番风味。


  6走进操场,活泼的气氛就像一幅摊开着的画,在你眼前活生生的“跳出来、跑出来”。孩子们在上面玩双杠、跳跳绳、踢毽子。一行银杏树在风儿的抚摸下,飘落下星星点点的银杏叶,就像银杏叶铺成的小路一样。每次上体育课,路过这里,让风儿吹着自己的头发,脚丫踩在这银杏小路上“真舒服!”,我赞叹道。


  7往前走吧,远处的朦胧中,怎么好似地上有一座彩虹桥在参天大树旁呀!走进来看,原来是五彩缤纷的“花朵孩子”簇拥着大树爷爷呢!它们好像都动了起来。大树爷爷正在讲故事,花朵孩子们津津有味的听着。你蹑手蹑脚的靠近,发现风儿姐姐怕大家热,在一旁帮忙扇风。


  8突然,雾被吹开了。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勤劳的身影∶老师在传授知识,学生正在全神贯注的听着。风儿姐姐嘛,嗯,哈,由空调、吊扇或讲课的老师代替了。


  9讲了这么多,有点记不住了。最后来拍张照吧∶“三、二、一,喊茄子!”


  10在照片里,蔚蓝的天空点缀着朵朵白云,一栋栋红色教学楼屹立在“育园”边。地上有一个美丽的、漂亮的蓝色大操场。草皮闪着迷人的光芒,中间还有一群天真的孩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