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优美段落:校园生活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20:15:22

  1、9月,我开始了初中生活,初中是又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人生的一个中转站。成绩好的就上高中,并有机会进入大学深造。不好的就得去打工,并且由于文化低,还只能做又脏又累的苦活。为此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也一定要化压力为动力,不断拼搏,考上好的高中。


  2、刚刚踏进第六中学的校园,我发现中学比小学大很多,环境更美了。


  3、深刻的友谊。在这次军训中,还有一件特别好玩的事呢。就是有一次教官发脾气,说了一句粗话,我们的班长说教官骂人,大家都说教官骂人,只有我一个人说教官没有骂人。教官就让我去旁边休息,剩下的同学就开始了跑步。结果后来回到教室我就被大家说成是“马屁精”。


  4、接下来就到了正式的上课时侯了,老师们和蔼可亲,同学们和和睦睦。我们顾老师幽默风趣,他上课的时候总能把我们大家逗笑。他的招牌动作就是当我们回答问题答错的时候,脖子往前一伸,嘴巴往下一瘪,眼睛一瞪。这个动作每一次都能把我们逗笑。和同学相处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本来我只能叫出跟我玩的好的同学的名字,现在全班同学我都能叫出名字了。


  5、初中阶段的课程也一下子多了许多,考试科目也有三门上涨到了7门,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和生物。考核分数也由小学的300分,一下子涨到了640分。刚刚上学时,我还不习惯,弄得几乎是手忙脚乱。一下子觉得地理很难学,有很多要背的东西,总是记不住;一下子又觉得生物、历史和政治更难了,尤其是政治,在答题时往往不得要领。后来听了老师讲解,才知道不能脱离书上原文中心意思。加上上学的路途远,每天的早出晚归,科目多自然作业也多,那时候,直觉得自己被压得透不过气来。可后来经过慢慢的适应调整,又在老师的指导下,逐步掌握了各科的一些学习规律,例如:历史记住时间、任务、事件,生物了解各种关系,政治答题要答到中心思想上,最终找到了初中学习的感觉,也就不再觉得那么烦了。


  6、我在初中阶段,一定要更加努力,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争取在各门科目都取得优秀的成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