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日常生活优美段落:生活随感段落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9:47:37

  1九点多钟,楼上又响起了钻墙的声音,断断续续,但是每一声都足以让人觉得烦躁,尤其是在这种炎热的天气里,它们比蝉鸣的声音更大,更刺耳。


  2每当那轰鸣鸣的声音一停下,即便只是那么一小会儿,却让人觉得仿佛世间变得更美丽了。原来没有对比,就不懂得珍惜。


  3安静的时刻,是多么的美妙。


  4抬眼刚好看到对面的高层楼,也有人家在装修。一个穿着淡黄色T恤的小伙子,跨在阳台上,一边腿在楼外,一边腿在屋内,认真地处理着墙本上的砖土。


  5我们远处看的人都觉得瘳得慌,可是当事人在认真地做着自己的工作,并不觉得有什么。


  6我想这项工作,如果是恐高的人,怎么也不敢去尝试的吧。


  7楼下有一位大叔手中扛了一个方方正正的钢铁支架,原来是哪一家要装防盗网,我才了解,原来这样的网都是直接焊接好之后,然后用钢丝拉上楼直接装上的,不管楼层有多高,都是这样的操作。


  8原来真的是见识太少了。


  9在我们觉得装修的躁音过于聒噪烦人的的时候,其实心态很重要,毕竟每一套新房子都有这样的过程。


  10在我们怀着理解地心态去观察生活,其实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