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日常生活优美段落:猫的日常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9:47:30

  1春节前,我们家来了一位新成员——猫。它一身灰色的毛,一根其它颜色的毛都没有。它圆滚滚的,可爱极了!我们都很喜欢它。我们还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召才。


  2我们家的猫日常是这样的:睡觉、吃饭、舔身子、抓鱼、跟我玩、喝水、呆愣、撒尿、蹭人、看鱼、鬼叫。下面,我就来讲讲猫捞鱼。


  3我们家原来有一个鱼缸,没有鱼。猫来了后,鱼缸就变成了猫的喝水池,它很喜欢这个鱼缸。为了让它喝水时有更多乐趣,爸爸买了两条鱼,一红一白。猫看见了游来游去的鱼很好奇,可能是因为猫喜欢会动的东西吧。猫见到会动的东西,就喜欢去抓。刚开始,猫先拍打鱼缸,可是怎么也抓不到鱼。然后,它就像木头人一样呆呆地坐着,盯着鱼缸一动不动地看。爸爸说,猫还挺聪明,它可能在看鱼游动的规律吧。盯了好一会儿,它突然伸出前爪飞快地向水中捞去,可惜还是没有成功。鱼看来也不傻呢,一直潜伏在水底下,不游上来了。就这样,猫一直没有捞到鱼。


  4有一天早上,爸爸忽然大喊:“猫把鱼捉出来了。”我们跑到鱼缸前一看,一条干巴巴的鱼躺在了地上。爸爸说:“猫还是把鱼抓到了,猫是靠着坚持不懈的努力捉到了鱼。”我想,以后我也要像召才猫那样,决定做一件事情,就要有耐心,坚持到底,肯定会胜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